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例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 石岩)5月28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推进例会召开,路耕,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县领导及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VNaG7JU..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目前“创卫”工作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三夏”生产、防汛、创森工作情况汇报、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评估检查反馈情况汇报及高招准备工作。

县委书记路耕在会上对“夏季总攻”行动第一次观摩调研进行了总结,就做好下步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着工作安排不得法、政策学习不扎实、乡风文明建设有待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有待提升等问题,要正视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要通过首次活动总结经验,更好的组织开展下步观摩调研。希望在此次考核量化中排位靠前的要继续发扬,靠后的要查找不足、再接再厉、迎头赶上。在脱贫攻坚下步工作中,严要求,严督导,严考核,达到总攻行动的预期目的。

就抓好“三夏”生产和防汛工作,路耕要求,农业、水利、气象、农机等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做好三夏生产的服务保障。要抓紧排查灾情,通过有效帮扶减少受灾地区损失。要提高警惕,分析防汛工作严峻形势,加大汛期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要把禁烧与环保工作结合好,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抓早抓小抓预防,形成人人知禁烧,人人不敢烧的良好局面。

就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创建工作路耕强调,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仍存在不少问题,要高度重视问题的整改,加大对创建工作的支持与投入。要建立台帐、对标整改。要合力攻坚,有关部门要把政策、力量向创建工作倾斜,坚决完成创建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61岁姐姐照顾59岁瘫痪弟弟不离不弃

    臧赖孩今年 59岁,2010 年因车祸头部受伤,伤好后入住南泉社区敬老院,2011年春,从南泉社区敬老院转入三里河敬老院,因属地管理于2012年转入驿城区秦庄敬老院。臧赖孩由于患脑梗塞、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生活逐渐不能自理,吃饭不会嘴嚼,把饭送到他的喉咙管后,只知道咽,骨瘦如柴。

  •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开展数据更新大整改工作培训会

    石滚河镇政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细严实,对照11类115项数据质量逻辑指标,严格按照痕迹化、清单化、格式化、规范的要求,对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村档案管理员就脱贫攻坚档卡信息更新开展培训。

  • 确山人社局:打造平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确山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服务民生建设、落实惠民政策的重要载体,以服务民生、方便群众为目的,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为重点,统筹谋划,强基固本,全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初步形成了功能完善、管理规范、覆盖城乡的基层平台服务体系,确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畅通。

  • 确山县委领导对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

    5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一行对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检查。

  • 确山县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上午,确山县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促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加快解决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创卫工作再发动、再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