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系统认真做好“三夏”期间帮扶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体现“以民为本,民生优先”的理念,让计生困难家庭、独生子女和流动人口家庭顺利度过“三夏”大忙季节,号召全县190多个村(社区)计生协会的3000多名会员,深入各自村委(社区)的困难计生家庭田间地头,帮助困难家庭进行抢收抢种工作。

3XXAVKtH..jpg.jpg

确山县计生协帮助困难计生家庭收麦

该县卫计委、计生协会统筹安排,把“三夏”计生帮扶服务活动作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的重要内容,摆到重要位置,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发动广大协会理事、会员,积极组织计生“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形式多种多样的帮扶助收服务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计生困难户、独生子女户、双女户、流动人口等计生家庭搞好“三夏”生产,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顺利度过“三夏”大忙季节。

据了解,截止5月27日,全县村(社区)计生协会已帮助困难计生家庭收割小麦8200多亩,趁墒抢种玉米620亩、花生270亩。目前,全县抢收抢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