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领导对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5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一行对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检查。县产业聚集区常务副主任王仲秋,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fL01hef9..jpg.jpg

确山县领导对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

刘磊一行先后来到金鼎远大、龙强高科、新驿建材等地新建工程的厂房(选址)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企业代表讲解各项工程进展的详细情况。随后,在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ogNzGFMu..jpg.jpg

确山县领导对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

会上,刘店镇、朗陵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大气环保等工作一一发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认真听取汇报,并要求各部门结合好、服务好、宣传好,要严格按照政策做好征地拆迁、协调属地税收等工作;要统一组织协调,服务企业,早谋划第三批生产用地;要做好企业的备案工作,安监局和环保局要指导好企业的生产工作。

会上,刘磊还就建设和规划相关问题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建议企业要有长远意识、规划意识;要协调生产与环保的关系;要注意形象,优化产业结构;要积极和政府部门协调。

最后,就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建设下一步工作,刘磊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受近期阴雨天气影响,工程的进展情况较慢。要坚定发展信心,要持之以恒,克服天气、环保等因素,按时完成目标;加快速度。从规划设计、拆迁工作、建设工作、环保工作等方面,要有组织、有计划的协调好,在做好大气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基础上,抓住时机,加快建设速度;要高度重视,正值麦收时节,各单位、企业要提前做好相关工作,解决好群众诉求;要做好统筹工作,统筹好供电保障、道路建设、热力供应、供水保障以及第三批集中项目的选址、规划,污水处理、垃圾转运等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共同努力、埋头苦干,争取让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在今年有一个大的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刘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