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为确保确山县交通工程在建项目生产安全,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期,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马锐带领局路政、监察人员对确山县公路局、确山县农村所所属的工程公司、养护公司就今年以来的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内存档资料和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安排部署情况。

马锐指出,相关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发展理念,主管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部门监管职责,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各单位要克服困难,恢复施工节奏,对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大检查,就发现的隐患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并及时整改,消除和遏制不安全因素,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及相关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经费投入情况各单位要单列科目建立财务,加强日常安全培训工作力度,完善各应急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