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全科医生下基层之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在确山举办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为进一步加大对全科医学的普及,提升全科医生的理论知识水平,5月26日上午,省“全科医生下基层之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巡讲活动走进确山。培训班由河南省全科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王留义授课,县直各医院相关科室主治医师、各镇(街道)卫生院心内科、内科、老年病科、中医科等科室医生参加了培训。

sdlx7PoQ..jpg.jpg

“全科医生下基层之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巡讲活动会场

IFkUrrOG..jpg.jpg

王留义主任到病房进行教学指导

在培训班上,王留义教授对国内外全科医学的发展、常见慢性病的现状、发展、管理方式及慢性病病种的发生、诊疗、预防等进行了详细剖析讲解,并针对近年来慢性病患病率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和国家分级诊疗制度的推行,对基层医生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深入探讨,对全科医生政策、理念及业务知识普及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王留义带领该县医院内科多名专家、医生亲临病房,实地进行案例教学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确山县全科医生对慢性病的诊疗及防治水平,在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探索慢病管理服务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全科医生下基层之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