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收看全省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5月25日上午,全省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在收听收看省、市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后,确山县召开了2018年河(湖)长制暨三夏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副县长杨卫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s83JvntN..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彭广峰对河长制、秸秆禁烧、夏季总攻、防汛、创森、重点工作推进等六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我们要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河(湖)长制度进行巡河。要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要抓好专项行动,抓紧河道清理、非法开采、河流排污口专项治理,坚决打击非法开采等侵占河道行为。在三夏生产及防汛工作中,要明确责任、明确焚烧范围、强化网格管理、注重集中清理、加大督导巡查、加大惩罚力度,要备足物资、加强演练,做实做好三夏生产及防汛工作。在夏季总攻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着重弄清“谁来攻、如何攻、攻什么”三个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核心工作落到实处。要大力推进全县重点工作,紧抓落实,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