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5月23日上午,确山县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促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加快解决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创卫工作再发动、再部署。盘龙、三里河、朗陵三个街道办、县直各单位、驻确各单位等单位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解读了《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创建卫生城镇工作暗访考评细则(试行)的通知》,并对下一步省、市创卫暗访组暗访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

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就全县前一段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提出了问题,通报批评了在创卫复审工作中领导重视不够、行动迟缓、问题突出的11个单位。

张保红强调三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创卫暗访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锁定目标、突破难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在创卫暗访检查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