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举办新任村干部任前培训暨集体谈话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吴宏一)为提高新一届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驾驭农村实际工作的能力,使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现代工作的新要求,近日,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新任村干部任前培训暨集体谈话会。会议由镇长刘耀主持,全体新一届当选“两委”干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kUkcAmNm..jpg.jpg

大会会场

txa4Z4rO..jpg.jpg

参加会议人员

党委副书记李小领做专题辅导报告。首先通报了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基本情况,从提高当好村干部重要性的认识、村级工作的艰巨性、农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三个方面对村干部的职责、任务、权利进行了系统培训,最后寄语全体村干部要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为打好当前脱贫攻坚战等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得起全体村民的期盼和党委、政府的信任。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对全体新当选的村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政治坚定,党性坚强。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围绕中心,发展经济。公平办事、公正公道。为民办事、践行承诺。规范程序、民主决策。自律自警,保持廉洁。搞好交接,和谐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司法局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认真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确山县司法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 确山县61岁姐姐照顾59岁瘫痪弟弟不离不弃

    臧赖孩今年 59岁,2010 年因车祸头部受伤,伤好后入住南泉社区敬老院,2011年春,从南泉社区敬老院转入三里河敬老院,因属地管理于2012年转入驿城区秦庄敬老院。臧赖孩由于患脑梗塞、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生活逐渐不能自理,吃饭不会嘴嚼,把饭送到他的喉咙管后,只知道咽,骨瘦如柴。

  •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开展数据更新大整改工作培训会

    石滚河镇政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细严实,对照11类115项数据质量逻辑指标,严格按照痕迹化、清单化、格式化、规范的要求,对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村档案管理员就脱贫攻坚档卡信息更新开展培训。

  • 确山人社局:打造平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确山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服务民生建设、落实惠民政策的重要载体,以服务民生、方便群众为目的,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为重点,统筹谋划,强基固本,全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初步形成了功能完善、管理规范、覆盖城乡的基层平台服务体系,确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畅通。

  • 确山县委领导对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

    5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一行对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