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国税局 “四个强化”优化营商环境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叶品 张俸粒)今年以来,正阳县国税局基于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这种认识,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采取“四个强化”措施,努力打造干部队伍新形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Awd1aEah..jpg.jpg

正阳国税局局长黎明(中)深入企业征求意见

强化思想引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落实依法行政制度,严格依规进户执法,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积极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税务执法更规范、更高效。

强化作风引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要事快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所有事情认真办,坚决杜绝遇事迟缓、办事拖拉的不良习惯,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好队伍精神状态问题,有效激发队伍活力。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人人争先,个个创优”的良好氛围。

强化创新引领。在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提升站位,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求全体税务人员都要成为创新工作的参与者,开动脑筋,集思广益。要从税收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点入手,充分发挥以创新带动工作的功效。主动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信息互通共享,加强监管、联合打击税收违法行为,营造诚信营商氛围,努力构建税收共治新局面。

强化服务引领。树立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观念,以纳税人为服务中心,把“纳税人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纳税人的满意是我们的标准”作为工作准则,全面推行规范执法、公平公正、文明办税、为税清廉。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正确把握和处理是与非、公与私、真与假、实与虚的关系,不图形式,不搞花架子,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从税收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找准角度、切准方位,通过细致、扎实、耐心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满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国税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打击“三电”违法犯罪宣传涌街头

    5月17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镇大街上向行人宣传打击“三电”犯罪的举报方法。

  • 正阳县企业家捐献轮椅 残疾小伙乐开花

    “谢谢王飞董事长对我的捐赠,使我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不但要学会自理,还要尽自己力所能及为社会多做贡献,像王飞董事长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5月17日,在正阳县人民法院大厅,当从正阳县正赢润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手中接过崭新的轮椅时,残疾青年王双伟激动的说。

  • 预防非法集资宣传火爆正阳街头

    5月15日,在正阳县真阳镇街头,该县公安民警正在向群众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常识。

  • 正阳警方侦破作案系列盗抢案件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连续攻坚,成功将涉嫌抢劫、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周(男,45岁,正阳县真阳镇人)、刘某(男,45岁,正阳县慎水乡人)抓获,破获系列抢劫案件3起、盗窃案件50余起,缴获作案面包车1辆,极大的震慑了不法犯罪。

  • 正阳县寒冻镇:学“三小”管理条例 强自身素质

    5月10日,正阳县寒冻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为进一步加强对《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的理解和掌握,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条例进行讲解和学习,并结合辖区监管工作的实际进行讨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