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民调解工作获司法部表彰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今俐)5月10日,在温州举行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司法部对500个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1000名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MlqMnnIM..jpg.jpg

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在浙江温州召开

驻马店市1个人民调解集体,3位人民调解个人名列其中!

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上蔡县东洪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

李海生   遂平县司法局局长

崔 黎    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

刘传文    泌阳县象河乡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驻马店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实施人民调解法,深入推进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制度、业务和保障能力建设,大力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涌现出一大批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受司法部表彰的人民调解组织和调解员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市司法局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不断提高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平安驻马店、法治驻马店建设作出新贡献。驻马店市司法局努力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克难攻坚,不辱使命,坚持民生为本,维护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在驻马店法治建设的光辉历程中砥砺前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司法部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