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携手家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相关内容,全面宣传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效,5月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召开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家长会。

8RXiKEP7..jpg.jpg

召开家长会

本次会议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由班主任主持。班主任首先借助课件向家长普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相关知识,向家长介绍什么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以及推进义教均衡发展过程中家长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使家长认识到此项工作不仅是政府和学校的事情,也是社会和家长的事情。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就义教均衡发展所做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接着,班主任就学生近期表现及期中考试成绩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家长会,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们了解了学校在加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对于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思想和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家长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推进学校义务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