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率队观摩西平县城市建设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5月5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在市领导李宝清,陈锋,戚存杰,张丽彩,栗明伦,王明威,谢凤鸣等的陪同下,率领全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到西平县观摩2017年度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HFEEZSUm..jpg.jpg

观摩现场

聂晓光,李全喜,张新,孟丽,张鹏,赵勇军,蔡新亭等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在西平县南城河公园,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向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率领的观摩团一行介绍了西平县2017年度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情况。

李全喜说,2017年以来,西平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自我加压,砥砺奋进,紧紧抓住被确定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示范县这一难得历史机遇,以打造“花海旅游新城”为目标,从民生需求着眼,从城市双修入手,从产城融合发力,健全组织,完善机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全面提升,呈现出了秩序优良、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城市形象。目前,县城规划控制区面积达160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达30平方公里,建成区人口近20万,城市绿地率达34.63%。按照“四区、三河、六湖、一带”的城市框架体系总体布局,积极推进老城区、新城区、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实施小洪河、引洪河、南城河治理工程;规划建设龙坑湖、皇坑湖、嫘祖文化苑南湖、仙女湖、凤鸣湖、罗成湖;打造107国道沿线经济带。初步形成了以县城区为核心、8条城乡连接线为纽带、16个乡镇为支撑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随后,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观摩团一行来到西平县南城河公园、柏国文化园、两河治理橡胶坝等地,实地察看了西平县城市面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解了西平县2017年度城市建设各项目的建设情况的汇报。  

pcaSOJjA..jpg.jpg

市委书记陈星(左)听取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右)汇报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说,通过这一次的观摩,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兄弟县区的经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使西平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在上新台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推动西平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四个驻马店”做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星 朱是西 西平 城市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陈星深入泌阳县高邑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1月5日,天寒地冻,道路湿滑。满怀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之情,市委书记陈星深入泌阳县高邑乡谭园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1月7日下午,陈星、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行家里手“好辅警”—记潢川县110专业勤务大队辅警陈星

    她以高度的责任感、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技能,用行动诠释着辅警的本色,用素质树立了警队的形象,赢得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 陈星到确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3日,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石滚河镇聂庄村,采取明察与暗访的形式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督导创文工作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市图书馆、驻马店西站、汽车客运枢纽站、驻马店农商行天中支行、市地税局办税大厅、橡林建材市场、市青少年宫、市行政服务中心、天驿大酒店、联通团结路营业厅等地督导检查。各窗口单位要在工作作风、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经常,保成效,努力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 余学友陈星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到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 余学友陈星会见国新控股董事长刘东生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大唐集团中新能化公司董事长刘东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能源化工及相关领域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 陈星:努力建设高效运行的服务型政府

    7月24日,在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长朱是西会见参加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嘉宾

    2月23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参加2018年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等嘉宾,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平舆防水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