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举行《监察法》专题讲座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驻马店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的法治观念,5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司法局在司法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了学习《监察法》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王宛超做报告。市司法局、市监狱、市司法干部培训中心等80余人参加会议。

TBxxZpb9..jpg.jpg

举行《监察法》专题讲座

报告从法律的视角切入主题,对《监察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监察法的内容与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讲座旁征博引,内容深入浅出,并密切结合当下一系列生动而有说服力的案例展开讨论,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领会了《监察法》出台的深刻意义,意识到作为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尤其是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起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依法用权的意识。

会后,派驻纪检组对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司法行政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监察法》,充分认识《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自觉担当起表率,带领全体干警筑牢廉洁从政意识,树立良好道德操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努力运用监察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强学习宣传,着力构建学习宣传监察法的长效机制,把监察法的学习宣传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