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为在校大学生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常浩 关海涛)为帮助体育学院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充分就业,5月7日晚7:30,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九号楼1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4mjaihUg..jpg.jpg

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王剑首先以体育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出发点,对体育学院就业形势和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现状有了一个准确的认识。之后,王剑对招警、招教、公务员、研究生考试和参军入伍等方面的政策和途径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王剑还总结了体院学子就业中的优势,对学生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竞争意识和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加以肯定,同时还指出了文化知识、应用办公、沟通交流能力等有待加强的不足之处。最后,王剑指导即将参加实习的2015级学生做好个人未来规划,在实习期间发现不足之处,及时弥补并充实自我。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增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及时有效地解答了一些同学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体育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