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县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彭帅)5月3日,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县。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和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会长、驻马店农校教授级高级讲师许时伦,分别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过积极有意义的人生》、《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发展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为主题,为县财政局和朱里镇的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精彩的报告。

Lud7vb6c..jpg.jpg

召开报告会

JriGEtXs..jpg.jpg

报告会现场

在县财政局报告会上,魏耀辉从心态影响能力影响人生、塑造阳光心态的八种方法、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等四个方面,用大量的生活故事,揭示了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的真谛。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地改变自己,进一步突破思想障碍,积极适应环境,工作上向上比较,生活上向下比较,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去享受生活、享受快乐、享受智慧人生。

在为朱里镇全体干部职工所作的报告中,许时伦从对农业发展的指导方针政策、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优化农业技术科学管理农业等4个方面,着重阐述了如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从而真正解决农业结构调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等问题。许时伦教授的报告内容全面,条理清晰,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对于当前进一步了解国家农业政策、转变思想观念、发展现代农业、拓宽农民增收新思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朱里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理解、吸收、消化报告内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自觉运用到工作、生产和生活中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 上蔡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