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征兵动员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义哲 关海涛)为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愿望,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7日晚7点30分在9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应征入伍动员会暨在役校友交流会,王玉清副书记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zZbCauaK..jpg.jpg

活动现场

在交流会上,王玉清副书记首先对国家征兵政策方面做了一番介绍解读,他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不仅是国家的需要,也是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的一个良好平台,对于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学院给予全方位的鼓励支持。讲话结束后,王玉清副书记邀请体育学院往届应征入伍某部队校友对在座的同学讲解参军入伍的一些条件与优惠政策以及入伍后的训练学习情况等。同时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对征兵入伍各方面疑惑的地方他结合实际情况一一为大家作了回答。

此次征兵入伍学习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提升国防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而且也坚定了有意愿入伍学生的决心与信心,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成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体育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