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公安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季度民警练兵考试考核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XrF1c9u3..jpg.jpg

开展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季度民警练兵考试考核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磊 刘宁)4月27日至2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在教育训练队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季度民警练兵考试考核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到现场指导考核,看望民警。各县公安局、市区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共715名民警参加了考试考核。

kXmin3Hl..jpg.jpg

开展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季度民警练兵考试考核

WULGwzFx..jpg.jpg

开展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季度民警练兵考试考核

为全面提升全市民警教育训练水平,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年初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警教育训练工作的实施办法》,决定全警全员轮训,分四个季度对适训民警轮训考核一遍。此次考试考核对象为45周岁以下民警,每个单位抽选本单位25%警力参加考试考核。考试考核包括政治法律业务闭卷考试和基本体能现场测试。政治法律业务考试采取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计算机自动生成试卷、自动阅卷评分。体能现场测试进行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三项。在此次考试考核中,西平县公安局、上蔡县公安局、泌阳县公安局综合成绩在县公安局序列排前三名;市区胡庙派出所、板桥派出所、雪松派出所在市区派出所序列排前三名;市局政治部、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网技支队在局直单位序列排前三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