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高公安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彭涛)为集中展示东高公安分局打击盗抢骗犯罪“雷霆行动”战果,鼓舞群众,震慑违法犯罪分子,5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高公安分局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的赃物集中返还仪式。办案民警将追缴的轿车、电动车和现金等财物一一发还到失主手中。失主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并送上“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等锦旗。

xvq2qyvn..jpg.jpg

仪式现场

2NU3Ta1Z..jpg.jpg

办案民警将追缴的财物发还到失主手中

东高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和办案民警在仪式现场接受了映象网、驻马店电视台、天中晚报等主流媒体的采访,介绍了近期东高公安分局积极参与“雷霆行动”的成效。专项行动以来,东高公安分局认真贯彻郭渊副市长关于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全力抓好打击犯罪工作的讲话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积极整合巡逻、防范、管理、打击等多种手段,深入推进现行犯罪打防工作,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期,连续侦破盗抢骗案件70余起,已追缴电动车30多辆、轿车2辆及大量现金、财物,用破案的实际成果惠及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挽回大量经济损失,辖区多发性侵财案件得到了有效压控,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此次赃物返还仪式既是对东高公安分局打击犯罪“雷霆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战果的一次展示会,也是深入推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的一次誓师会。派出所将积极运用制作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警民恳谈会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防范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配合警方打击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当天,仪式现场退还给受害群众的大众朗逸轿车、福特福克斯轿车、电动车及追缴的现金等财物,总价值达20万余元。这次赃物集中返还仪式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东高公安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