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旅客突发低血糖 值班站长送上糖果缓解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5月1日,下午13点10分,一旅客突然晕倒,值班站长柴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帮助旅客缓解病情。

pPQJ8HOD..jpg.jpg

为旅客送上糖果与饮料

7oIniZ6f..jpg.jpg

为旅客送上糖果与饮料

当日下午驻马店车站值班站长柴刚,值班员杨会军在候车大厅进行安全巡视,突然发现一旅客晕倒,经询问这位旅客是低血糖症状,值班站长柴刚安排值班员杨会员迅速将旅客扶起安置在重点旅客服务区,及时给旅客买来了糖果和饮料进行缓解。

几分钟后该旅客低血糖症状消除,并将旅客送上了列车,经了解该旅客是驿城区水屯镇人,在许昌上学,因低血糖晕倒了一楼大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旅客 晕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车站提升服务软实力 "小桔灯"让旅客"美哒哒"

    摘要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 清明节汝州站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

    4月4日至7日,清明假期期间,汝州站共发送旅客7469人,较去年同比增加233人。4月7日单日发送3414人,创历年清明长假单日发送新高,同时也是今年客运发送人最高记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