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眼科医院公益近视防控走进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28日,由驻马店眼科医院联合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近视防控进高校活动在艺术广场进行。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传播青年眼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用眼理念。

O85FbEcA..jpg.jpg

活动现场

5EsaVR0E..jpg.jpg

活动现场

大学生近视问题日趋严峻,世界卫生组织权威数据表明,目前全世界有14亿人罹患近视,到2020年,这一数据将会增长至25亿。根据这份最新权威报告,中国是全球近视患病率最高的区域,随着经济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视眼的发病率也在逐年增加。近视眼及其病症,已成为我国中高级知识分子中最常见的眼病和第一位致盲眼病,严重威胁到我们现代人的生活质量。

而当代大学生,近视眼发病率已高达90%,远远高于高中生和中小学生。作为未来社会的精英阶层,大学生已经成为近视的高危人群。视力上的不便,势必会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如何有效的防治近视,已成为大学生和学校日益关心的话题。

XmW8hhu5..jpg.jpg

活动现场

He393yIx..jpg.jpg

活动现场

眼保健意识缺失滥用隐形眼镜是眼部问题“元凶”。如此严峻的大学生视力问题,现场驻马店眼科医院医生的指出问题根源:首先作为青年一族缺乏眼保健意识,过度用眼导致了视力问题,更重要的是大学生群体是隐形眼镜使用频率最高的人群,但使用现状却并不乐观,隐形眼镜本身是安全的,前提条件是要经过正规验光、购买正规隐形眼镜并且正确的使用不会对眼睛造成太大影响。如不正确的佩戴使用或者随意购买,将会对双眼造成侵害:眼睛抵抗力下降、导致视疲劳、干眼症、引发眼球过敏、磨损角膜,无法接受矫治、角膜衰老加快等问题发生。

驻马店眼科医院SBK、飞秒激光屈光手术历经临床经验丰富,术后恢复快,适合角膜相对比较健康的青年人群,目前是技术非常成熟近视手术方式。术后感觉更舒适,也是最安全稳定的手术方式。

本次公益活动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屈光近视手术全方位的政策,为大学生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眼科医院公益近视防控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