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志愿者骨干暨艾防知识培训班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青峰)5月4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蓝鲸大酒店举办了红十字骨干暨艾防知识培训班,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市直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骨干近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ZZjwvJnc..jpg.jpg

培训现场

RQ1WevrQ..jpg.jpg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许时淮介绍了市红十字志愿者队伍的现状,并要求各志愿服务队充分认识做好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会上对新成立的7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20支原有的志愿服务队及队长进行了调整任命,并对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团队组建管理技巧、志愿服务管理、艾防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这次培训让我更加坚定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也掌握了如何提高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思考志愿服务工作的今后发展,为切实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培训班上,还邀请了市艾防办主任王明华就艾防知识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近年来驻马店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发展壮大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营造友善、互助、奉献的社会风尚,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红十字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