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郑玉荣)为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凝聚班级集体力量,提高同学们的素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7级音表二班的志愿者们于2018年4月26日下午3点到驻马店市置地公园进行四个小时左右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充实的笑容。

R9VXllXd..jpg.jpg

清理垃圾

unvgMh5U..jpg.jpg

合影留念

音表二班的志愿者们在置地公园门口有序的集合及明确的分工之后,每个人纷纷掏出自带的垃圾袋,沿着公园的人行道及小径有条不紊得弯下腰捡起地上被游客随手丢弃的垃圾装进垃圾袋中。

通过这次活动,音表二班的志愿者们用实际的行动真正地服务于社会, 奉献于社会。 这次劳动给每位志愿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感受。不仅让班集体的每位成员互帮互助, 团结一致, 更使彼此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捡垃圾事虽小,但它带给志愿者们的意义却很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