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到羊册镇王观村调研指导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春明)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带领局非遗科科长韩拥军、局文明办邓刚到泌阳县羊册镇王观村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SptxhieU..jpg.jpg

调研现场

rNC5jmep..jpg.jpg

调研现场

吴东升一行到村后,首先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照市文明委关于印发《驻马店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驻马店市建设美丽乡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逐项逐条进行落实,要求村两委班子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好活动,不断提高农民文明素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使农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开启新时代王观村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接着,吴东升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察看了村室建设及文化广场占地规划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保证文化墙建设的质量和标准,吴东升一行不顾劳累,在村内逐条道路察看,选择合适位置。

最后,吴东升来到贫困户王成爱家,在房前房后查看住房情况,提出房屋维修方案和时间要求。

通过走访调研,吴东升为王观村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着重强调要集中力量做好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逐步提升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乡村后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文广新局 吴东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