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一行深入泌阳县观摩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冯华豫)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队,冒着烈日高温,深入泌阳县观摩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栗明伦,副市长王明威,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等一同观摩。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县区长、分管副县区长、县区住建局局长参加。

TjzkGXZE..jpg.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一行

xOBhsoZS..jpg.jpg

陈星一行在泌阳县泌水河大桥南侧生态项目区观摩

在汉风公园观摩地,张树营向市观摩组介绍泌阳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措施和成效。

2016年以来,泌阳县紧紧围绕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的目标,突出规划、建设、管理三个重点,统筹空间、产业、生态、文化四个布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2016年县城建成区面积达到2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到27万人。

抓规划,着力拓展城市空间。全面启动海绵城市、地下管廊规划编制,形成了“六大功能区”“两大开发带”的城市发展布局。

抓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2016年确定实施重点城建工程26项,围绕提升通行能力,围绕加强新区建设,围绕完善服务功能,城市承载能力明显提升。形成了“七纵八横”的交通网络。

抓提升,着力塑造城市特色。结合泌阳山水特色,文化传承,着力打造生态水城、文化名城和文明新城,彰显发展个性,真正让居民记得住乡愁,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升。

g942WFz5..jpg.jpg

陈星一行在泌阳县商务中心区观摩

陈星一行在观摩中,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和走访调研,对泌阳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近日,市委、市政府将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县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观摩情况进行总结排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副书记 市长陈星 泌阳 观摩 城市 规划 建设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副书记王岱朝调研平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近日,中共驻马店市委副书记王岱朝一行深入到平舆县就该县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进行了调研督导。

  • 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汇报会

    对此,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市级领导同志栗明伦、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王晓刚、贺振华、李新中,各县区委书记,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8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二、第三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研究部署深化政治巡察工作。要加强教育,把巡察整改过程和内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规定动作和内容,形成思想上的敬畏、行动上的指南。

  •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暨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召开

    7月31日,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暨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召开。各县市区党委、市委各部委等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2017年年底前完成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工作。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传达了中央、省委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并对我市党内法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7月26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研究讨论《濮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讨论稿)》;听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

  • 市委市政府向市级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

    昨日,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向市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靳中山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峰等领导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22日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濮阳迎宾馆召开。何雄指出,非公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吸纳就业的主渠道和地方税收的重要来源,非公党建工作的地位日益重要。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距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开幕已不足40天,各项筹备工作均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安排,对筹办工作流程进行了再梳理,对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 开封市委副书记黄道功为开封市志愿服务总站揭牌

    7月20日上午,开封市志愿服务总站暨开封市国税局志愿服务总站揭牌仪式,在开封市国税局一楼大厅门口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