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余学友陈星会见国新控股董事长刘东生

2017-07-26  来源:驻马店网

lDRppvTN..jpg.jpg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大唐集团中新能化公司董事长刘东生亲切会见交谈。 记者 刘华山 摄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大唐集团中新能化公司董事长刘东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能源化工及相关领域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贺振华,昊华骏化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余学友首先向刘东生一行到访我市考察对接合作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国新控股和大唐集团是我国国有企业的骨干力量,在资本运作、企业管理、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很强实力,特别是拥有一批富有战略眼光、家国情怀和政治担当的企业家团队,为推动我国工业产业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昊华骏化集团是驻马店本土成长壮大的能源化工大型企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展规模日益增大,创新能力日益增强,企业管理逐步精化,企业效益有效提升,这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余学友说,此次贵方高层一行深入驻马店考察对接合作项目,令人非常高兴,也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我们相信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洽谈对接,双方合作一定会结出务实丰硕的成果。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秉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企业好,则经济好;企业兴,则经济兴。我们将全力支持国新控股、大唐集团与昊华骏化的项目合作,认真履行好地方党委、政府的服务职责,信守承诺、一诺千金,不断提升行政效能,持续优化经济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突破。

刘东生对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合作企业发展壮大表示感谢,表示国新控股和大唐集团高度重视与驻马店及相关企业合作发展,这次前来考察合作,看到了驻马店开放发展取得的喜人变化,充分感受了这里良好政治生态和火热发展氛围,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企业方面将持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强化创新能力建设,坚持走好科技、绿色、环保、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新路子,做大做强规模效益,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 刘华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余学友 陈星 国新控股董事长刘东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县竹沟镇、瓦岗镇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村入户进企业,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指导产业扶贫和帮扶贫困户工作。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县竹沟镇、瓦岗镇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村入户进企业,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指导产业扶贫和帮扶贫困户工作。

  • 余学友:聚焦精准持续整改 加强督查夯实责任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老区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进村入户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企业查看扶贫产业发展,强调要聚焦精准方略,持续整改落实,加强督查巡查,夯实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 余学友: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7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问题整改情况,总结部署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加压增责,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余学友深入周驻南和息邢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调研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日盛一行,深入周驻南高速公路上蔡县、遂平县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会商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动周驻南和息邢高速公路加快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