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督导创文工作

2017-09-06  来源:驻马店网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市文明办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窗口单位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群众需求,深化服务,打造品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以扎实有效的创文成效迎接国家测评验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一同督导检查。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市图书馆、驻马店西站、汽车客运枢纽站、驻马店农商行天中支行、市地税局办税大厅、橡林建材市场、市青少年宫、市行政服务中心、天驿大酒店、联通团结路营业厅等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陈星都详细查看窗口单位的环境卫生、便民设施、志愿服务、创文宣传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现场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对服务窗口的功能设置、文明服务等进行了解,同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中,陈星对各窗口单位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近段时期以来,各窗口单位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以良好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各行业的风采与形象,为我市创文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发扬成绩、鼓足干劲、持续发力,推动创文工作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做好窗口单位的创文工作,陈星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即将迎来国家测评验收,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压增责,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合力攻坚,全面高效地推进创文工作。一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文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全面查漏补缺,做到不留死角,并卡死时间节点,抓紧整改,全面补齐创文工作短板。二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要结合行业特点,围绕群众需求,不断完善服务设施,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积极打造服务亮点和品牌,持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三要加强管理,提升水平。各窗口单位要在工作作风、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经常,保成效,努力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记者 杨晓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星 工作作风 窗口 短板 驻马店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陈星一行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观摩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率领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及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等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 余学友陈星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到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 余学友陈星会见国新控股董事长刘东生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大唐集团中新能化公司董事长刘东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能源化工及相关领域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 陈星:努力建设高效运行的服务型政府

    7月24日,在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