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余学友陈星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

2017-07-28  来源:驻马店网

t53ZNDP3..jpg.jpg

lsezEu2h..jpg.jpg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记者 弓华静 摄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魏晓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贺振华以及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华润电力中西大区总经理后永杰等20多家驻豫央企、省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余学友向李涛一行莅临驻马店市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驻马店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抓好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五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了良好的态势,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先进省辖市。

余学友说,今年上半年,驻马店市持续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脱贫攻坚、国企改革、转型发展、环境污染治理四大攻坚任务有序推进,特别是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治理两大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但驻马店仍然存在经济底子薄、总量小、人均少的客观现实,此次众多企业家来到驻马店共襄发展大计,共同推进驻马店市工业化进程和各项事业发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幸事。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以诚待商、以诚邀商、以诚共推发展的理念,坚持信守承诺、一诺千金,积极优化发展环境,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创业兴业发展环境。我们相信大家通过深入考察一定会增强在驻马店投资兴业的信心。在此,诚恳地邀请大家在驻马店多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合作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增强了解、深化友谊,实现全方位的共赢。

李涛说,非常感谢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给省政府国资委一个更好服务驻马店的平台,给驻豫央企、省管企业一个增强合作、增深友谊的机会。驻马店是一个好地方,特别是当前正处于历史发展最好阶段,呈现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处于全省第一方阵,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政通人和的局面,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涛说,驻马店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当前驻马店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时期,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开辟了广阔空间。驻马店人口多、市场大,土地、人力资源等要素保障有力,具备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础。这些恰恰与当前众多央企、省企正在悄然调整的投资方向相契合,希望大家通过认真考察、深入交流对接,寻找合作共赢的切入点,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菅明军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作了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合作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方务实合作,为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华山 滑清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余学友 陈星 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社区小区创文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有关街道社区和居民小区,督导检查各基层单位创文攻坚整改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创文一线干部职工和文明志愿者,强调要认真对照创文目标任务和规范标准,进一步强化基层单位管理服务,抓细抓实问题整改,着力打造文明创建特色亮点,坚决打赢创文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创文迎检取得优异成绩。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县竹沟镇、瓦岗镇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村入户进企业,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指导产业扶贫和帮扶贫困户工作。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县竹沟镇、瓦岗镇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村入户进企业,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指导产业扶贫和帮扶贫困户工作。

  • 余学友:聚焦精准持续整改 加强督查夯实责任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老区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进村入户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企业查看扶贫产业发展,强调要聚焦精准方略,持续整改落实,加强督查巡查,夯实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到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