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长朱是西会见参加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嘉宾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2月23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参加2018年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等嘉宾,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平舆防水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mWaUBHkm..jpg.jpg

市长朱是西(右)与王复明院士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中共河南省委候补委员、河南省人大常委、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菅明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卓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先华,中央纪委机关原扶贫办主任刘文元,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等参加会见。

朱是西说,驻马店有着良好的人口优势、交通区位优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水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7年,驻马店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增长速度位于全省第一方阵。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充分说明驻马店广大党员干部能干成事,能干大事,充分说明驻马店有好的政治生态、发展生态、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

朱是西说,当前驻马店市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做好三大攻坚战的同时,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推进产业强市,打造产业发达之城。驻马店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市,第一产业发展情况良好,2016年粮食产量132亿斤,小麦产量占到全省的七分之一,下步将在稳定一产的基础上,做强二产、提升三产,实现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特别是在第二产业发展方面将推出一系列举措,推动装备制造、生物化工、医药、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发展,并依托十二个产业集聚区壮大县域经济,实施产业强县富民计划,每个县发展2—3个主导产业,弥补产业发展相对滞后的短板。平舆县建筑防水、皮革皮具、户外休闲用品等产业已经形成了比较好的基础,特别是防水产业实现了由施工为主到施工与材料生产并重、配套体系完善的产业格局转变。希望平舆县不仅要有“惠州思路”,更要有超越“惠州”的速度,努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崭新局面。

朱是西说,在制定各项扶持政策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优化企业的发展环境,推动行政服务体制改革,打造行政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次办妥的行政服务品牌,各级各部门的公务员就是企业的“服务员”,最大限度地提高行政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生产经营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以最优的环境、最开放的胸怀、最高效的服务欢迎四海宾朋到驻马店投资兴业,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驻马店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复明对平舆县在建筑防水产业上的精准定位给予充分肯定。王复明表示,下一步将与平舆县委县政府携手,加快建筑防水研究院(平舆)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通过两年的时间,建成一个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化发展、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建设的综合性试验基地。

会见中,各位嘉宾表达了非常看好看重平舆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期望进一步与平舆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务实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ovLXxFXW..jpg.jpg

朱是西和与会嘉宾参观平舆建筑防水大会展厅

会见前,朱是西和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2018年平舆建筑防水大会展厅,认真了解了建筑防水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与应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朱是西 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