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两区”划定工作推进会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户伟 徐澜)日前,遂平县召开“两区”划定工作推进会。遂平县11个乡镇及车站街道办事处分管农业工作副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两区”划定业务骨干及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AvU65kfo..jpg.jpg

工作推进会

EYVc4mak..jpg.jpg

推进会现场

会上,河南省聚鑫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两区”划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对县“两区”划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负责同志递交了本乡镇“两区”划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建立“两区” 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我国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安装,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农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要认清新形势,把握要求,抓紧时间,制定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协同作战,快速推进。会议强调,“两区”划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务必要抓紧安排、抓紧落实,按时完成任务。分管领导要高度负责、抓好督促指导,抓好政策宣传,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两区 划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帮助耄耋老人找到失联25年的亲人

    2018年3月17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指导员钟学军驾驶警车、带领民警赶到遂平县城,将离家失联25年之久的张某丽及其丈夫接到遂平县玉山镇,将张某丽亲手交给其父母手中,从而圆了张某丽及其父母一家人多年的寻亲之梦。

  • 遂平法院申请人家属冲动行事 事情未解决反被拘留

    遂平县李某(男)、张某(女)婚姻家庭纠纷一案,申请人李某的母亲王某因情绪激动在法院执行局接待室殴打被执行人张某,导致张某脸部轻伤。法院依法对王某进行司法拘留十天。

  • 遂平县:推进数字城管 助力百城提质

    遂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在市城管局、遂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于2018年3月1日初步试运行。

  • 遂平坑农销售假种子 黑心商贩获刑罚

    家住遂平县石寨铺的村民李某某等33户农民种植的163亩土豆,收获季节不结果,造成经济损失17万余元。近日,遂平县法院依法审结了该起案件,最终以犯销售伪劣种子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秦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 遂平法院干警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3月12日上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遂平县人民法院20余名干警到遂平县新区勤政路玉带河北岸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