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赵四妮荣登2月“中国好人榜”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3月5日上午,从驻马店市文明办获悉,3月4日中央文明办通过中国文明网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101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遂平县花庄镇田庵村村民赵四妮荣登2月“中国好人榜”。

9m2aVQ4i..jpg.jpg

遂平赵四妮荣登2月“中国好人榜”

赵四妮,1951年6月出生,上高中时,父母、兄长相继离世,她放弃考大学的愿望,独自带着两个侄儿度过7个寒暑,待步入婚姻的殿堂,夫妇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就在子女和侄儿相继长大,丈夫突发脑梗病倒,赵四妮辛勤劳作,求亲靠友,将4个孩子供养成人,或考上大学或入伍参军,并相继成家立业,她用弱肩扛起两个家庭的重担。

据悉,中国文明网将继续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对候选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展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赵四妮 中国好人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