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推进数字城管 助力百城提质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遂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在市城管局、遂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于2018年3月1日初步试运行。

S9aL593N..jpg.jpg

观摩现场

cFV3EObH..jpg.jpg

考核组进行观摩

3月13日,省住建厅百城提质考核组来到遂平县数字化城管中心观摩,考核组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之后,又观摩了日常案件的处理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系统运行以来,遂平县智慧城市管理中心逐步完善软硬件建设、网络建设,理顺运行机制体制,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城市管理体制创新,不断加强系统运行模式研究,逐步建立和完善“发现及时、派遣到位、处置得当、考评有据”的城市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模式。遂平县数字化城管系统综合管理平台依托空间信息技术、工作流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城市部件和事件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和空间可视化,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再造城市管理流程,建立一套科学完善的监督评价体系,并实现政府信息化建设和相关资源的共享,从而更好的提高了城市管理水平,为遂平县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城市品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数字化城管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