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近日,遂平县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及观众欢聚一堂,共庆祝自己的节日。遂平县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出席表彰大会。

ya2KN7E4..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近年来,遂平县各界妇女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会上为评选出的 “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 “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号召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立足新起点,力促新发展,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全力推动遂平这艘航船继续加速前进。要牢记使命,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凝聚各方力量,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感染力,唱响“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最强音,努力为推动遂平和谐发展再谱新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劳动妇女节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