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人民法院一案带动三案结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高梦琦)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四起合伙协议纠纷案件,跨度三家两代的执行案件,终落下帷幕。

张某、李某、王某三家合伙做了城际公交车生意,后因车辆大修,三家因如何给钱吵了起来,终因协商不定放弃了生意,后经法院诉讼环节清算财产分配。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仔细阅卷,发现是个你告我、我告你的经济纠纷。不日果然有后续三个执行案件立案,经承办人联系当事人见面,三家态度关系僵硬,一口咬定对方欠自己的多,要对方还钱,争吵不断,无法顺利沟通。承办人在稳定当事人的过程中发现三家为亲戚关系,在三家回家后承办人进行逐家调解。

经承办人与当事人仔细研读判决书,与张、王、李三家多次沟通。三家终达成和解协议并同意与其他案件债权债务相抵消,后经清算王某家欠张某家4740元,王某家当场履行案款。自此,四个执行案件终圆满执行完毕,在承办法官的协商下,三家表示以后不再争吵,并不断感谢承办法官的秉公执法,不偏不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