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申请人家属冲动行事 事情未解决反被拘留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梦琦)遂平县李某(男)、张某(女)婚姻家庭纠纷一案,申请人李某的母亲王某因情绪激动在法院执行局接待室殴打被执行人张某,导致张某脸部轻伤。法院依法对王某进行司法拘留十天。因李某母亲的过激行为导致对方受伤,更是为自己惹来了“冲动的惩罚”。

李某与张某因为个人原因两人不能继续交往,分手后李某通过诉讼环节要求张某返还彩礼4万元以及金项链一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张某通过传票联系承办人提出返还4万元彩礼跟金项链。经承办人联系两人于13日到法院见面协商,在协商过程中张某提出要李某归还其家中自己的物品,因此李某母亲王某与张某发生口角,过程中张某被王某打伤,导致张某面部受伤流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