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巡防队员在寒风中帮八旬老太太找回孙子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遂平县城区专职治安巡防队队员们在建设路中心汽车站驻点巡防时,帮助一名八十老太太找到了因贪玩丢失了的孙子,在社会上赢得了一片赞扬。

B4GxkXep..jpg.jpg

找到老人贪玩的孙子

  3月6号下午,遂平县城区专职治安巡防队队员们在建设路中心汽车站驻点巡防时,发现一个老太太边走边喊,边抹眼泪。这一情况引起了队员们的注意, 经询问,原来是老太太从幼儿园接孙子,半路孙子走丢。巡防队队员们立即按照老太太提供的路线,沿途寻找,终于在一家手机店找到老人走丢的贪玩孙子。核实身份后,考虑天气问题,队员们又亲自将一老一小送到了他们居住的居民小区,在热闹的城区演绎了感人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巡防队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