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遂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3月6号下午,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遂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郑俊峰,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郭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孙保群及全体成员,省纪委有关人员,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等出席巡视遂平县工作动员会。郑俊峰、郭佑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分别作了讲话,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B2wpyuRr..jpg.jpg

会议现场

省委第九巡视组有关同志,遂平县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其他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两年退出领导岗位的老同志,县纪委监察委和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组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郑俊峰在会上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次对遂平县开展巡视,体现了省委对遂平县的高度重视,是对遂平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遂平县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郭佑安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深入检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遂平县委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坚持“破立并举”,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县委书记何冬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配合省委巡视、接受巡视监督,进一步提高县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识。何冬表示,一定坚持政治站位高之又高、各项工作细之又细、责任落实实之又实,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巡视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畅通巡视组与干部群众的联系通道,确保巡视组了解实际情况、发现真实问题。

何冬表示,将以这次巡视为重要契机,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支持巡视工作、接受省委巡视监督同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推动遂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动员会上,省委第九巡视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第九巡视组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