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举行春季麦田管理技术培训会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3月5日,“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小麦专项”遂平项目区举行春季麦田管理技术培训会。

gHARPrFY..jpg.jpg

培训会现场

 “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小麦专项”遂平项目区是省农科院与市人民政府共建的驻马店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区。项目区覆盖了和兴镇的大刘庄与沈寨镇徐庄的近万亩土地。项目实施过程中,不仅免费为项目区土地提供优良种子、农药等高质量的农资产品,并通过传授农业科技知识和技术指导,提高农民群众的科学种田水平,提升小麦产量与品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种植效益,为农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财富。

培训班上,省农科院三位农业专家分别就小麦病虫害、小麦提质丰产增效栽培技术、优质小麦科学施肥技术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来到和兴镇大刘庄小麦示范区现场观摩。农业专家就当前小麦不同苗情形成原因、小麦病虫害发生趋势和当前麦田管理技术分别进行分析和提出针对性技术意见,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春季麦田管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