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苏瑞敏 金尚一 侯亚林)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近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雷锋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大一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BaANxDqG..jpg.jpg

志愿者认真清理垃圾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事务部部长王康首先为志愿者们讲述雷锋故事、宣讲雷锋精神,启发学生感悟到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呼唤雷锋精神;向全体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对于学校、院系及身边同学的意义。全体志愿者备受鼓舞,行动起来,对校园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清理,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这一次美化校园志愿活动中感受到了乐于奉献的快乐,也愿意将雷锋精神落实在生活和学习中。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热爱校园文化的意识,更深化了雷锋精神在大家心中的认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