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奉献援助之手 传递爱心行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树华 孙春艳)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驻马店大部分的市民都会选这一天去理发店理个发,寓意会带来一年的好运,近日,驻马店市驿心公益协会联合丽时造型理发店16位发型师给妈妈爱特教的孩子们理发,让这些远离父母特殊的孩子们也享受到剪龙头的喜悦!

qWOA0zFM..jpg.jpg

专注的发型师

妈妈爱特教中心的孙老师介绍,在校31名孩子,这些孩子们最小的1岁7个月,最大的14岁,分别是聋哑、多动、弱智、唐氏综合征等。因为特殊的原因,长期远离父母,他们渴望关爱与关注,特别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够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

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安全有序的来到院子里,等待丽时造型的大哥哥们帮他们剪龙头,带给他们好运。让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以顺顺顺利利的学习说话,早一日融入到家庭和社会中。

准备工作做好,开始剪龙头了!看,在剪刀上下翻飞中,在爱心传递中,小朋友的头发也变得更加整洁漂亮了,今天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也特别的乖巧听话,大部分的孩子都可以独自完成剪发的过程,丽时造型的小伙子们更是拿出浑身解数给孩子们剪出适合他们的发型。

剪完头发的孩子们对帮他们剪头发的发型师说“谢谢”后纷纷拉着志愿者们一起拍起了照片,开心,灿烂的笑容吹散了满天的乌云!

丽时造型的负责人阿郎表示以后每个月将带领他们团队来义务为妈妈爱特教的孩子们剪发,不仅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打造他们的企业文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心公益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