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8年3月13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7级音表二班的34位同学在团支书的有序组织下,于下午13:30准时到达驻马店市高铁客运枢纽站(驻马店置地大道尽头)进行雷锋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YGgoAppH..jpg.jpg

售票厅门口站立的小红帽们

IBljmqPZ..jpg.jpg

拍照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站在售票处的门口,友善的拉起厚重的门帘,给提着笨重行李包裹的旅客们掀起一处通行方便的通道。时不时地问候着提笨重包裹的旅客是否能够有帮到他(她)们的地方。志愿者在高铁站入口处和候车厅帮助游客解决各种需求,负责解答各种咨询工作。虽然站着很累但是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服务的快乐!

每个自动取票机的旁边都站着志愿者们。当看到有需要帮助的或者对取票有疑惑不解的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的帮助。有的取票机车票的出票口在机子下方,相当一些人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车票就已经掉落在地上!志愿者们时刻准备着,以免一些人抱着小孩或者拿着行李不方便俯下腰去捡,用音表二班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去宣传雷锋精神。                      

《心系雷锋月,爱撒三月天》的主题活动希望通过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音乐学院音表二班的全体成员树立团结互助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通过此次雷锋月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接社会丰富阅历,同时也将驻马店市的文明形象塑造起来,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志愿者们从奉献中体会到了默默付出助人为乐的快乐与充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