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传扬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活动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3月16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利用班会课时间,分班级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分“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六个环节。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雷锋的故事》,学生们畅谈了发生在身边的多起好人好事,诵读了雷锋经典语录。在谈感悟环节,各班同学们积极发表了对身边好人事迹的感悟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想,通过台上台下互动,把这些正能量深深铭刻在学生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同学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传承中华美德,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学习,完善自我。

据悉,道德讲堂活动是“学雷锋活动月”的一个环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与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与学生实践活动相结合,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让雷锋精神进班级、进课堂、永驻校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