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召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为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3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辖区内所有学校(包括幼儿园)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Hci1Rf0..jpg.jpg

开展工作会

7Frl1anK..jpg.jpg

工作会现场

会上,食药所负责人对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从时间安排、检查对象、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细化责任、周密部署、严谨落实。

下一步顺河街道食药所将对各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对存在的隐患整改要求定时、定人、定责,确保各类隐患全部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内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有效促进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秩序的规范化。

最后,顺河街道分管食品安全主要负责人对街道2017年食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食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夯实责任,对照标准进一步抓好整改;提高技术防控,加强执法人员培训,提高执法工作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食安知识,发动群众监督力量来推进食安工作更好地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