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平安建设宣传成果,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驻马店顺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宣传活动是平安建设宣传的重要内容,顺河街道高度重视,加强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领导,把工作任务逐一分解、量化、细化,把目标任务逐项、逐条落到实处,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加大投入,统筹安排部署,确保宣传实效。

创新形式,加大宣传。宣传活动通过广播、LED显示屏、横幅标语、展板、橱窗、农村集会以及组织各类法治课、法律讲堂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两抢一盗、禁毒、公众安全感等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截止目前,制作平安宣传展板20个,过街横幅40条,平安建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村(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会议10余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严格督查,落实责任。街道综治办成立督查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对工作成效突出的行政村和单位,给予大力表彰;对行动迟缓,工作被动,任务不实,效果不佳的,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禁毒的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