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8年3月16日上午十点,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 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誓师大会。这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同学们9年的义务教育征程,从这天算起只剩最后100天了,再过100天同学们就要走进中考的考场,去接受人生旅途中第一次重大的考验。相比9年时光,100天虽然很短暂,但它却是同学们为自己的9年时光画上圆满句号的100天,是完成每个人人生阶段目标的100天,是同学们争取属于自己成功的100天,是让自己的未来能够站上更高起点的100天。

tiZUm8pC..jpg.jpg

举行誓师大会

dA5KFdpP..jpg.jpg

大会现场

出席本次誓师大会的有: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十九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蔡雪涛,刘利红副校长、侯金卫副校长、张新副校长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政教处副主任、九年级年级长宋学军主持本次誓师大会。

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姚凯翔的妈妈感慨万千,回想到三年前孩子带着稚嫩的脸来到十九中学,通过三年的学习和锻炼,孩子不仅在学习上进步了,也越来越懂事了,综合素质得到了快速提升。她也强调,作为家长会全力配合学校,陪孩子一起战斗这一百天。

常言道: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老师教得好,不如学生学得好。通过姚凯翔同学的发言,感受到孩子们已经鼓足了劲儿去奋战这最后一百天!

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园丁,无私奉献自己培育同学们成才;教师是阶梯,低头弯腰辅助同学们登上知识的顶峰!通过耿老师的发言,听到了几个关键词:机会、方法和坚持。最后一百天,谁能把握住这最后一百天,掌握住学习方法并坚持下去,谁就能乘风破浪,成为最后的赢家。

蔡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情浓意深,讲到了同学们的心坎里,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定会牢记蔡校长的教导,全身心投入到复习中,快乐的学习,用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通过本次誓师大会,使同学们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明确自己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强化时间观念,激发学生斗志,点燃拼搏激情,为中考做最后的冲刺,辛勤付出,冲刺中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九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