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誓师大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进一步激发九年级师生迎战中考的斗志,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的潜能,3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了九年级师生及学生家长在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奋战百日 冲刺中考”誓师大会。

6LOU1Yit..jpg.jpg

举行誓师大会

fDZNaebY..jpg.jpg

大会现场

教师代表屈艳萍老师告诉同学们,一百天,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一瞬,但是对于备战中考的你们来说却是重要的一百天。相信同学们在一百天,可以创造无限的精彩。之后学生代表周静仪告诉同学们中考的冲锋号已响起。让我们珍视每一天,奋斗每一天,用责任和使命去谱写大实验又一个新的篇章!紧接着家长代表房云发言,她感谢实验中学教师团队倾心倾力的付出,让孩子们在接受文化教育的同时思想素质也得到了提升。感谢实验中学,放飞了孩子一生的梦想,同时,也给每一个家庭注入了无限美好的想象!刘副校长给同学们讲了许多生动的事例,以鼓舞和指导同学们。

孙校长用三个事列告诉同学们什么是目标、信仰、责任。孙校长鼓励同学们在2018年中考中实现自我突破,充分展现实验中学学子的风采。

最后,初三各班同学整齐站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中考的勇气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