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召开低保复查审核业务培训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14日上午9:00,驻马店顺河街道召开了城乡低保重新复核认定暨低保业务培训会,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民政所全体人员及各村(社区)两委班子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l9jLEvgh..jpg.jpg

召开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驻马店市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低保复查审核业务培训,针对此次低保重新复核认定工作的具体目标、审核内容、保障范围以及相关政策、存在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驿城区民政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中伟强调城乡低保重新复核认定工作要结合辖区实际,吃透政策要求,抓好重要环节,加大宣传力度,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审核程序,真正做到“家家登门、户户核实、人人见面”。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要逐户核查,全面审核。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着重强调城乡低保重新复核认定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不符合低保条件的对象坚决取缔,把符合条件的户整户纳入低保,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使“阳光低保”落到实处,真正把党的温暖带给弱势群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召开安全培训会议

    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邀请驻马店市社安消防大队的雷教官给十五小老师培训安全知识,上了一节难忘的安全培训课。

  • 驻马店胡庙乡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树活动

    为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创建,3月12日,驻马店市胡庙乡政府再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在郑庄村党庄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树活动。

  • 驻马店车站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做贡献、添光彩,进一步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驻马店车站于3月13日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市委考核组调研驻马店市二十五小基层党建工作

    3月13日,以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兰芳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莅临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在开发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伟,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冲和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