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阳春三月,适逢驻马店市创建森林城市及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3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师生在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的带领下一行五十人来到凤鸣谷风景区李尧小学开展爱心帮扶及义务植树活动。

64BaGkk9..jpg.jpg

植树活动现场

1KIT83PO..jpg.jpg

开展植树活动

在爱心捐助仪式上,实验中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将书包、文具捐赠给山区小学的孩子们,李尧小学校长发言,对实验中学的慰问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实验中学杨书记发表讲话,杨书记强调,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所用资金全部来自学校诚信超市结余钱款,开展诚信超市,本身就是在践行诚信教育,用结余钱款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又教会了孩子们学会奉献,发挥了它的最大价值。此次组织七年级同学举行爱心捐助活动是继九年级师生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和八年级师生慰问儿童福利院之后的又一次献爱心活动。通过这些爱心活动,来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希望李尧小学的同学们茁壮成长,不断进步!杨书记的讲话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实验中学师生在凤鸣谷风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

此次爱心帮扶和义务植树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驻马店市创建森林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