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街道开展庆“三八”登山系列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纪念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驻马店雪松街道在“三八”妇女节前后,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精彩三月,美丽绽放”的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aaJYWCIQ..jpg.jpg

登山活动

p4u1Ztdj..jpg.jpg

文体活动现场

3月9日上午8时,雪松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和社区女职工共60余人集合出发,来到美丽的云梦山,兴致勃勃地开始了登山活动。全体人员顺着登山通道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她们沐浴着和煦暖阳,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山路陡峭,她们相互鼓励、结伴同行,奋力向山顶攀登。她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欢乐的笑脸,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面貌与迷人风采,充分展现了雪松街道妇女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巾帼风采。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登山比赛前6名,并给与了奖励。

5vJ4nMK9..jpg.jpg

趣味比赛

登山活动结束后,还分别开展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和托球跑等趣味性比赛,并对前三名选手进行了奖励。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身心、交流了感情,也充分展现了雪松街道办事处的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女性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饱览美丽春色,使职工们身心得以解乏放松,感受原生态大自然,感受轻松、快乐,享受节日的气氛。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雪松街道还专门安排多名暖男全程护卫,贴心服务,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组织关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