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3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宇一行6人,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工作。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和相关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yrKlbbtV..jpg.jpg

座谈会现场

8t1ayNz8..jpg.jpg

西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汇报工作

调研中,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就2017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侦监、执检、控申、法警等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对分管的工作,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述部门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就如何补齐短板、创新品牌,完成好2018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准指导。

tjd2OhRc..jpg.jpg

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宇刘宇讲话

听取汇报后,刘宇副检察长对西平县检察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2017年西平县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晰、站位较高、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各项工作得到提升,部分业务部门工作进步跨度很大,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西平县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表示,下一步将在全院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通过全员努力,使我们今年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实现院党组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民检察院 刘宇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形象宣传片-《印象-永检》

    90后的法律学子带着憧憬入职永城检察,完成了从启蒙到信仰的人生蜕变。

  • 汝州市人民检察院驻河南福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络室成立

    8月4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派驻河南福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络室在陵头镇申坡村太阳能发电站院内揭牌成立。

  • 长葛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 连获四项省级荣誉

    记者从长葛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今年5月以来,该检察院反贪局连续收获四项省级荣誉:反贪局被授予“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贪局”称号,办理的一起案件被评为“2015—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反贪侦查‘精品案件’”,副局长许明俊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贪侦查员”,综合科科长李晓雨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贪内勤”。

  •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昨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79名新任职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宣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现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为大家领誓。

  •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承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呵护“碧水蓝天”、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就医用药安全、维护公民信息财产安全……昨日,记者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检察院今年承诺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已经确定并发布。这些实事,桩桩实实在在,件件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