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我以雷锋为榜样”义务劳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让少先队员在体验清洁工人辛苦劳动的同时,能养成主动捡拾垃圾的习惯。在学雷锋活动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教师文明志愿者和六年级学生开展“我以雷锋为榜样”义务劳动。

zpt9m4BU..jpg.jpg

活动现场

aNdIjqiL..jpg.jpg

义务劳动

3月9日下午,按照学雷锋活动月的活动方案要求,学校教师文明志愿者和六年级的300多名少先队员,带着扫帚、手套、夹子等劳动工具走进学校附近的文明社区,清扫春晓街街道及两边的人行道。各班的同学根据划分好的区域,着手清理路边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同学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改善了春晓街的环境卫生。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个个兴致勃勃、争先恐后,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看着干净整洁的社区,大家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路过的行人,也纷纷向同学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Hjt3yhQm..jpg.jpg

清理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将学雷锋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让雷锋精神永驻在了孩子们的心中。孩子们在动手洁净家园、传播雷锋精神的同时,还小手牵大手,带动家里人,带动社区人共同爱护自己美好的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市直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礼堂召开,全校教职员工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课

    近日,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利用班会活动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向孩子们传授安全常识,普及安全知识,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 装成顾客专盗名贵手机 多次作案终被抓

    2018年2月18日15时许,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受害人王某在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一家苹果手机专卖店上班时,一男子装作要买手机,趁其不备将一部全新黑色苹果8(64g)手机盗走。

  • 脱鞋赤脚来植树 心系群众做榜样

    3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5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一盗窃男子流窜作案20余起终落网

    近期,河南驻马店市警方抓获一名专门盗窃成人用品自动售货机的男子,破获案件21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